Ingenasa International

诊断试剂盒种类

单克隆抗体种类

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和ISO14001标准研发和生产

雅雷萨中国

百特纯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

时间:2012-2-13 作者:雅雷萨中国 来源:雅雷萨中国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2012年新春伊始,踏着第一缕春风,百特纯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了!

    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百特纯在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检测领域的市场不断扩大,为适应市场要求,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工作,我们在广东省设立了广州办事处。销售部经理王广峰亲自赶赴广州与办事处人员一同确定了办公地点,并完善了办事处的设施。

     广州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百特纯在东南沿海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在此,预祝广州办事处业绩蒸蒸日上!

雅雷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华光大道18 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科大厦7038    电话:+86(0)27 87610995 传真:+86(0)27 87610996-807 Powered by:Van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