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asa International

诊断试剂盒种类

单克隆抗体种类

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和ISO14001标准研发和生产

公司简介

雅雷萨是一家在动物保健领域的高度专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动物保健和食品安全领域研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雇佣了最专业的研发人员和销售服务团队,一半以上的员工是运用免疫学和基因技术从事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的大学毕业生。他们大部分工作涉及的项目是欧盟框架内研究和开发方案的组成部分,与来自丹麦,法国,荷兰和英国的科学和技术伙伴合作。

雅雷萨产品畅销于全球4大洲80个国家,涉及动物传染病诊断试剂、疫苗、食品安全诊断试剂等多种产品,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先者的地位。所有的产品均通过ISO 9001-2000 和ISO 14001-2004国际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期待与您合作,共同为生物技术领域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公司目标(Objective)

 

核心竞争力

项目合作伙伴

Cenit项目合作公司

雅雷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华光大道18 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科大厦7038    电话:+86(0)27 87610995 传真:+86(0)27 87610996-807 Powered by:Van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