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asa International

诊断试剂盒种类

单克隆抗体种类

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和ISO14001标准研发和生产

诊断试剂盒种类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病理(感染原) 产品名称编号 描述 PDF
药物残留检测 克伦特罗快速检测试纸条 用于快速筛查动物尿液,组织和饲料中的克伦特罗(Clen)。
药物残留检测 莱克快速检测试纸条 用于快速筛查动物尿液,组织和饲料中的莱克(Rac)。
药物残留检测 沙丁快速检测试纸条 用于快速筛查动物尿液,组织和饲料中的沙丁(SAL)。
药物残留检测 三聚氰胺快速检测试纸条 用于快速检测牛奶中的三聚氰胺。
抗生素残留检测 氯霉素快速检测试纸条 用于快速检测牛奶中的氯霉素类。
抗生素残留检测 青霉素快速检测试纸条 用于快速检测牛奶中的青霉素类。
激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瘦肉精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的瘦肉精(β-Agonist)残留。
激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莱克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的莱克(Rac)残留。
激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新型β-兴奋剂多合一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可针对目前普遍受重视的三种瘦肉精(克伦特罗、莱克、沙丁)做一次性的筛检。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喹诺酮多合一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的喹诺酮类药物残留。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磺胺二甲嘧啶&二甲氧嘧啶酶联免疫血清定量检测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血清和肉类样品中的磺胺二甲嘧啶&二甲氧嘧啶残留。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磺胺二甲嘧啶&二甲氧嘧啶酶联免疫牛奶定量检测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牛奶和生乳样品中的磺胺二甲嘧啶&磺胺二甲氧嘧啶残留。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氯霉素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的氯霉素残留。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呋喃西林代谢物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的呋喃西林代谢物残留。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呋喃唑酮代谢物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呋喃唑酮代谢物的残留。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呋喃妥因代谢物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呋喃妥因代谢物的残留。
抗生素残留检测 雅雷萨呋喃它酮代谢物酶联免疫检验试剂盒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样品中的呋喃它酮代谢物的残留。
雅雷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华光大道18 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科大厦7038    电话:+86(0)27 87610995 传真:+86(0)27 87610996-807 Powered by:Van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