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asa International

诊断试剂盒种类

单克隆抗体种类

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和ISO14001标准研发和生产

客户服务

(1)安全条款
  雅雷萨保证您所提供的信息是保密的。
  另提醒用户,为了保证您购物的绝对安全,请不要在公众场合(网吧,公用机房)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及自己的银行帐号,避免恶意侵权事件的发生。

(2)隐私条款
  雅雷萨向使用我们网站的所有客户承诺:
  我们将保护您的隐私权并保证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的保密性。我们所收集的个人资料仅用于为您提供服务,及满足您的订单要求。 除此之外, 我们只在您允许的情况下才使用您的个人资料。 除非为了满足您订单的需要,我们需要把您的姓名和地址提供给与此相关联的第三方,如快递服务单位。 否则我们决不会出售或与第三方共享您的个人资料。我们仅在下列为顾客服务的情况下使用我们所收集的信息:
  当您填写订单时, 我们需要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地址,送货地址和付款方式, 这样我们才能处理您的订单并及时通知您订单的处理情况。

(3)服务声明
关于订购:
  请尽量清楚的填写我们的订货单。因为您填写的信息不详可能导致收货时间的推迟。
  公司安排发货时间是在您下单完成并由我方财务部确认货款已收到后48小时内发货,如您的货款未能在当天三点前到帐,我们将移至第二天早上处理,遇节假日顺延。您可致电要求我们查询您的货物在途情况。
当您收到订单时要仔细核对内容,发现错误处,请您及时修改订单,若以下情况造成订单延迟或无法配送,我们将不承担责任:地址错误或地址不详;联系人或联系方式有误。

 

雅雷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华光大道18 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科大厦7038    电话:+86(0)27 87610995 传真:+86(0)27 87610996-807 Powered by:Van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