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asa International

诊断试剂盒种类

单克隆抗体种类

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和ISO14001标准研发和生产

雅雷萨中国

百特纯大分子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重点培育企业

时间:2012-3-28 作者:雅雷萨中国 来源:雅雷萨中国

    为进一步聚集科技资源,加快培育一批上市后备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湖北省科技厅制定了湖北省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是指在全面分析科技型中小企业股权结构、业务成长、企业治理、企业责任等现状的基础上,以上市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为发展愿景,针对制约企业成长发展的主要“瓶颈”,为企业规划选择的成长路径、改进措施及进度安排。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既是企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也是政府面向企业成长需求,进一步聚集资源,加快企业培育的重要依据。

    武汉百特纯大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保荐机构推荐和省科技厅正式认定,成为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重点培育企业,在省科技厅及市州科技主管部门的定向支持与服务下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加快企业的发展步伐。

 

 

雅雷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华光大道18 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科大厦7038    电话:+86(0)27 87610995 传真:+86(0)27 87610996-807 Powered by:Vankin